机智的土豆儿

旧时光 好时光

【深呼晰】不要和自己的偶像结婚!!!

是我非常突然的一个脑洞,我觉得甜,嘻嘻嘻。第一次写文,国际禁这禁那,不要上升蒸煮,和现实没关系。

01

曾经,王晰这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嫁给周深。

02

周深,当红人气偶像歌手,唱功了得,斩获大奖无数,深受圈内圈外各界人士喜爱。上至耄耋阿嫲出门遛弯要哼着好花红,下至牙牙学语的宝宝要听着大鱼才能入睡。一个字,红。

这么优秀的歌手,自然也成功吸引到了好青年王晰。而且,越是没有的东西就越是渴望,周深曼妙清脆的嗓音是王晰梦寐以求的,因为用他朋友的话讲,他就是个大提琴精,他讲话时你要不竖着耳朵仔细听根本听不清。

03

曾经,王晰做梦也想不到,他的梦想竟然真的……实现了!!!

04

“晰哥,你今天洗的衣服不干净哦~”

“>*#$}¥︾&。”

“晰哥,你大点声讲我听不见啊!”

“>*#$}¥︾&。”

“晰~哥~大~声~点~晰~哥~大~点~声”【bgm:珠穆朗玛】

“咋回事儿啊深深,我说,你拿的那件我害妹洗呐!”

“哦酱紫那好啵。”

05

曾经,王晰觉得要是能嫁给周深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。自己就像是被保护的小猫咪一样,窝在他的怀里,听他轻声细语的呢喃哼唱,他的声音像是穿透乌云的阳光,夺目,温暖。美,极致的美,极致的和谐。

06

嫁给周深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,只是,这画风……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捏?

“晰哥,你看我干嘛,赶紧睡啊,明天还要早起去菜市场给咱家菜刀开印呢。”

“深深,我想听你唱歌,睡得安稳。”

王晰的声音穿透黑暗显得更加深沉。

“诶?我岂是你随便请就能请的动的人?我是……你看我又不敢得罪你~”

周深心想:唱歌又不会少块肉,要是衣服没人洗可就麻烦了。

“深深你就唱……”大鱼两个字还没说出口……

“喂?我系兔兔。今天我和蘑菇小象去彩虹山,你去不去啊……”周深想着,既然哄人睡觉,那必须得是儿歌啊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周深清脆的萝莉音如浪花拍打着海岸,击打在岩石上,涤荡着王晰的心灵。深深,我不是要听这个啊……但是深深这么可爱,唱什么我都喜欢你们听听听听这谁能受得了还能睡了吗!

07

嫁给自己的偶像,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。一个看着那么坚强勇敢的人,原来是只需要人照顾的小猫咪呢。

看着身边甜甜睡去的可人儿,听着他均匀缠绵的呼吸声……幸亏我发量多……在结婚后第三十三天,王晰失眠的第三十三个夜晚,他对自己说。

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文啊喂!文笔不好请见谅,也不知道格式什么的对不对,希望能发对,希望大家看着开心~(有大家吗你醒醒啊!😂)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