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土豆儿

旧时光 好时光

夜深的瞎忧伤



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,随缘,没关系。

他们都过得很好,又不是绑定的组合,所以一切其实是按正常的轨迹在走的,会有相交,虽然不知道还有多久。

在一次又一次的矛盾中反复洗脑:不是溜粉吧?不是溜粉吗?他们会在乎我们的心意吗还是只是一场我们追梦的自我感动。最后,那些好的坏的想法都变成了,无所谓啦,开心就好,追个星zqsg的喜怒哀乐,自己的生活还没安排好何必呢。

一直觉得很神奇,付出双倍的心血,甚至比w还像打了鸡血一样,打榜买周边,生怕自己怠慢了哪边,最后还要忍受双份的嫌弃?(我是不是谁的粉要你定吗?你有法律依据啊能开证明吗)还有写cpg的看着就生气,怎么讲话那么难听,你比谁高贵,都是同类你不是 人 生的吗?

我好像跑偏了,越想越难过,哇的一声哭出来,我就想听首歌怎么那么难呢?


是能遛到我七老八十了颤颤巍巍的一拍我的老骨头,哎呦,合唱了呦,假牙都高兴的飞出来了呦。


怪谁呢?谁都不怪,还不是自己选的,毕竟开心过。

脱坑是不会脱的,除非他们亲自官宣拆了或者否定我,要不就这样坚持着了,最起码死磕到合作曲出来,合作曲是有依据的吧,这不是我们杜撰的吧。


网络缘分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。但切勿zqsg。


2019.06.14

——除了小公主有新的宝贝了吗?

——今天没呢。



——

说以为

他们能如此走过余生几十年

不相信关系的善变

而现在只你独自失眠

没新的梦可追

只有看过万次的旧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意难平


霜竭《意难平》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wxmOc4w

句句扎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